魔兽世界 > 快讯 > 商业赚钱 > 潜行者单刷法力二号完全攻略 入500G

潜行者单刷法力二号完全攻略 入500G

11-11-11 14:54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准备篇单刷法力二号之前我们需要先建立一个试玩账号,并且与该试玩账号组队(大号组小号),然后将队伍转化为团队,并且将队长给予你的试玩账号。

  首先请检查你的采矿技能是否达到365,如果不是,请练到这个等级再去。再检查你的装备是否超过4T6级别,如果没有,你打不过他。

  最后请检查你是否装备上冷却时间为2分钟的徽章(人类除外)。假如你有CD为5MIN的徽章,那么你5分钟之内只能刷一次,这会严重影响效率,所以去之前请你换好一个2分钟的徽章。

  如果你特别风骚特别高端,以下为不必要部分,这些只是我个人一些的小技巧:

  1.可以去找骑士、德鲁伊、牧师们,请他们分别给你套上强效王者祝福,强效力量祝福和野性赐福以及向法师要上一些面包。

  2.去拍卖行购买一些特效敏捷药剂,敏捷卷轴,和加20敏捷的食物,这些东西不会花你太多钱,并且他们能用很久。

  3.去部落军需官那里租一双将军/元帅的皮甲战靴(是租!!不是买!

  天赋篇合理的利用双天赋可以让你节约大量的时间,所以你需要将你的天赋修改成跑图天赋和战斗天赋

  跑图天赋:雕文要装备上一个疾跑雕文。

  战斗天赋:战斗天赋加出耐久比较好,可以在侵犯里少加3点,恶意还是加满比较好。另外,建议上个闪避铭文(把刺骨或者切割换掉)

  其实这天赋对副本DPS影响非常小,另外全程DPS还能有所提升,不是冲榜的话,去副本不改天赋不改铭文也无所谓。记住在急跑之前一定要换上将军/元帅的皮甲战靴,疾跑完之后要在第一时间换回你的PVE鞋子,因为换装备是会掉血的!我们要保持欺凌效果的存在!

  流程篇在进入FB后的第一时间切换天赋,并换上将军/元帅的皮甲战靴,然后潜行打开疾跑,注意最好对一号BOSS用一次扰乱,不然他左右来回晃动很容易抓到你。到了二号BOSS面前再切回天赋,并且使用你事先准备好的食物,药剂,卷轴, 然后开始打BOSS。

  起手BOSS时瞬间打开闪避,当然这个最好用宏来实现。然后打出3次影袭之后打开切割和剑刃乱舞,之后你就不要抽筋的按影袭了,因为BOSS很有可能在5秒之内地震,你应该在能量到达40的时候再按影袭,并全神贯注的观察BOSS的行动。若BOSS一使用地震,请立即使用杀戮盛宴,然后打空能量并打开冲动输出!若BOSS在5秒之内没有使用地震,那么打空能量再打开冲动,因为boss如果在你打开切割和乱舞的5秒之后没有地震,那么他的下个技能会直接接上水晶牢笼,所以你可以放心的打开冲动来输出。boss使用了水晶牢笼之后请立即使用徽章/自利来解除并继续输出,这个时候BOSS一般已经快死了,所以放快节奏输出。如果你吃到了第2次水晶牢笼,那么请量情况使用消失

  当BOSS被击杀之后,马上切换回跑图天赋,然后LOOT BOSS,并采集之,这个BOSS能采集到4——7个精金矿石和3——6个次级位面精华以及一些绿色和蓝色的宝石。采集完之后潜行,然后往BOSS后面的两个房间移动,里面必刷一个矿点,有小概率是氪金矿。

  采集完毕之后,躲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使用法师给你的面包并小退,然后切换到你的试玩号上,等待你的大号离线再重置所有副本。注意!一定要你的大号离线之后再重置!

  附:几件非常有用的小装备

  1.海山声望毕业戒指:由于战斗时间在30秒左右,这个戒指的属性就显得非常优越了;

  2.奥尔多声望的破碎残阳力量坠饰:理由同上;

  3.狂暴者的召唤:这个饰品相当于可以全程覆盖超过300的AP,可以说是单刷FL老2最好的饰品。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