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萨满 > [PvE]恢复萨满天赋、宏、宝石和雕文推荐

[PvE]恢复萨满天赋、宏、宝石和雕文推荐

09-08-18 10:41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言

  由于开服后的版本为3.13,天赋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此贴的目的是配置一套不错的天赋点,供大家参考与讨论。

  3.13萨满相关的改动

  1:当你的等级到达40级或以上时,询问职业训练师就可以学习双天赋。需要消耗1000G。

  2:更换雕文不再需要力量词典,在水中不会自动解散地面坐骑。

  3:炉石冷却时间降低为30分钟。可以再任意位置排战场,战场结束后你会被传送到你排战场的位置。

  4:专业技能的改动就不在此一一枚举了。

  5:命令(兽人种族特长):萨满祭司的宠物也受此影响。

  6:纳鲁的赐福(德莱尼种族特长):其治疗效果现在是瞬发直接治疗而不再是持续治疗。

  7:萨满祭司的火元素和幽灵狼、法师的水元素以及德鲁伊的树人均获得了范围伤害减免能力,类似于现在术士和猎人的宠物已有的能力。

  天赋改动(恢复)

  1:先祖复苏:这一天赋现在会计算你的全部治疗量,包括过量治疗。

  2:先祖治疗和治疗之赐在天赋树中的位置对调。

  3:净化灵魂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图标。

  4:法力之潮图腾:该法术不再消耗法力值。

  5:恢复图腾:从5级减少为3级。使你的法力之泉图腾的效果提高7/12/20%,治疗之泉图腾的效果提高15/30/45%。

  6:激流: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图标。

  7:潮汐之力: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法术效果。

  8:治疗之道:现在仅需要1层来获得全部效果,不再叠加。

  9:强化水之护盾:次级治疗波触发该效果的几率降低。

  备注

  1:先祖复苏终于能让这3点天赋名副其实了。在3.13版本,它依旧不能依靠治疗链触发。3.2版本中,有望获得BUFF,从治疗链直接触发(尽管几率并非100%)。

  2:尽管法力之泉图腾和圣骑士的智慧祝福不叠加,但是我依旧要浪费3点天赋去加到恢复图腾上,为了1点法力之潮。这个设计太脑残了,但是你不得不乖乖的加上。

  3:激流获得的新图标是整个3.13版本对萨满祭司的最大BUFF。

  4:治疗之道现在仅仅需要1点就可以,几率分别为33%,66%,100%。

  5:强化水盾并非能让次级的100%爆击,这是这个版本进行的改动。次级爆击消耗水盾的几率为60%。在3.2版本中,次级的爆击可以从波涛汹涌得到大量的提升(30%)。但仅就3.13版本而言,强化水盾是被严重砍了一刀。

【责任编辑:52PK】TAG:巨魔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