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插件 > 团队插件 >

BunchOfBars漂亮的团队框体插件

日期:09-06-11 来源:未知 作者:

BunchOfBars插件说明:

本地下载

对应版本: WOW 3.1.x

  BunchOfBars漂亮的团队框体插件,界面类似PerfectRaid,功能却更胜于PerfectRaid。模块架构,可以更方便的扩展功能,还有排序啊,分列,等等基本的功能。我觉得完全可以替代praid了。

6月11日更新:
WOW3.1版本更新到 BunchOfBars r102
1、为更好的默认布局启用和禁用了一些模块;
2、修正了一些错误;

5月31日更新:
增加 BunchOfBars r98 下载
1、支持和修正WOW3.1的内容;

2月26日更新:
1、改用ACE3文件目录结构以及配置文件格式变动很大,强烈建议删除老文件夹和wtf中的BunchOfBars.lua后更新,否则肯定报错
2、重写了宠物和团队目标模块,支持点击选中和其他点击施法类插件(右键宏也可做如果有需求)。
3、增加了Buff/deBuff左右位置设置的功能。
4、去除了Buff/deBuff的文字CD功能,实在觉得这么小的方块里显示数字不能看清楚,还是建议使用CD影子动画比较好(默认关闭)
5、增加自动定义Buff的功能。
6、去除了禁止模块的功能,不用可以不要加载简单方便。
7、使用了wow自带的设置界面进行配置,同时支持配置文件管理
8、战斗中加入队伍、换队、重载界面都不会影响功能,但是wow自己的报错问题没法解决,无奈。

2月13日更新:
1、修正战斗中有人加入队伍或raid里换队造成的报错,框体差错。
2、修正了死骑报错的问题。
3、插件支持LDB,取消了fubar支持(可以使用Broker2FuBar支持fubar)。
4、技能的汉化使用了游戏内置名字所以不存在翻译的问题了。
5、框体的宽度设置从原来的“生命条”里改到了“界面设置”中,更新后会丢失原有宽度设置。
6、如果遇到组队列表发生异常错误,可以在非战斗状态时使用“界面设置”中的“重建插件”的功能,一般情况下都可以恢复正常。
7、加入了直接打开waterfall图形设置界面的功能。

12月10日更新:
巫妖王之怒版本更新为BunchOfBars r97
修正了死亡骑士的支持;

11月7日更新:
发布BunchOfBars r96,支持WOW3.0:冰封前夕和巫妖王之怒;

3月12日更新:
升级为最新版本,修正了一些小错误。

仇恨

通过生命条的颜色显示为红色时表示获得仇恨就是OT了,失去仇恨后随着时间颜色会慢慢的变淡。只是一个OT的报警不能算是完整的仇恨功能

驱散

高亮中debuff的角色

治疗预估

只是一个大概的值

生命条

显示生命值

法力条

显示法力值,包括怒气,能量

生命条显示文本


高亮

您选中的目标会高亮,和您选择的目标相同的角色会高亮

Buff

buff的图标显示,分战斗和非战斗两种状态下显示的buff

MT特效

目前只有放大的功能,也算特效一种了,被设置为MT的角色可以进行放大,同样支持ora的mt设定

角色名

名字的显示和前面的生命条文本的内容一样都是靠DogTag-1.0这个库获取的,所以显示的内容什么的完全可以按照DogTag-1.0的规范自定义。配合生命条文本可以完全互换名字的现实位置等等。默认显示了小队编号和名字

团队图标

就是那个O X 骷髅什么的,能更改显示位置左中右

距离

超出距离的就是透明效果

BunchOfBars 

本地下载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