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术士]暗影箭和暗影灼烧的伤害计算公式

[术士]暗影箭和暗影灼烧的伤害计算公式

发布时间:07-04-17 14:00 来源: 作者:地狱宝箱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首先感谢大家对于(打出连招是取胜关键)一文的关注,这里还是讲些基础的东西,属于普及贴,老手们可以略过不看。其实个人以为任何所谓的高招都是源于对基础技巧的充分了解和运用,否则终是空中楼阁而已。

暗影箭伤害482--538,没有法伤的情况下就这么多法伤的加成是3秒/3.5秒*法术伤害(包括暗影伤害)。比如法伤700就对暗影箭加成600伤害,那你的暗影箭就是1082---1138的伤害了,其实也不是太变态是吧,可是法伤700不容易堆哦,T2套就不用想了,所以当法伤达标后暴击才是关键,打出暴击才是胜利的关键啊。

暗影灼烧,瞬发的暗影灼烧也符合吟唱时间/3.5秒的规则,暴雪把瞬发的吟唱时间系数定为1.5秒,1.5/3.5*法伤就是加成。700法伤加成700*1.5/3.5=300。所以暗影灼烧也就800多伤害而已。

暗影箭的基础伤害是平均510(482+538=1020/2=510),建议把伤害堆到翻倍,510加成需要法伤510/3*3.5=595,在法伤595的基础上堆暴击是强悍的做法。也是T2套就可以达到的水平。

另外SS在三系的天赋里都有影响伤害的因素。痛苦从26点开始可以加成10%暗影伤害,5点每点2%,需要30点,恶魔21点吃小鬼加成15%火焰伤害,吃女人加成15%暗影伤害,加满30点的恶魔学识大师加成所有伤害10%(需要带女人),31灵魂连接还加成3%,毁灭21点加成暴击伤害,不加的话暴击伤害等于普通伤害的150%,加了200%提升了暴击情况下的伤害33.33%(200/150=133.333%),毁灭的第一层还提供一个DEBUFF在暴击后加成暗影箭的伤害20%。注意这个DEBUFF对所有暗影伤害有效但是可以抵抗,而且如果你用暗影魔杖丢他也会减去一次DEBUFF。

很多人最初选择SS的原因是SS的几个痛,事实上靠痛杀人是不现实的,现在T2套是平均水平,T2的各职业都有DPS好手,相对于现在5000上下的血量一次战斗多在20秒内就结束了,痛的发作时间结束前胜负已分,而且法师的冰箱可以解所有DEBUFF,MS和QS,小D可以解一半,一种痛是谁也杀不死的。所以现在的三种主流中有两种都会带上21点以上的毁灭,多种攻击手段才是胜利的关键,否则被某种职业克死几乎是必然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