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3.22惩戒骑55JJC强势攻略 玩家心得

3.22惩戒骑55JJC强势攻略 玩家心得

11-12-25 11:44 来源:互联网网友3633861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3.22 惩戒骑依旧强势

  本人S3-S7一路惩戒骑走来。也许现在很多人说NQ很强,但那不是我关心的,也没打算奶。说句实在话就是我从来没用奶Q打过JJC,也谈不上什么经验。所以本文都是对惩戒骑的一些分析,也欢迎大家共同讨论。

  1 职业定位

  要玩好一个职业你首先要明白他对团队最大的作用是什么,惩戒骑是属于辅助职业。在JJC里你该做的事情是让队友最大限度发挥,最大限度限制对手发挥。保护,上盾,牺牲,自由。都是非常关键的技能。保证你的位置最合理最大限度的保护队友输出,自己在看准机会的时候在爆发,有时另愿放弃击杀目标也要保护队友。根据经验来判断队友和对手组合中某一职业重要性进行取舍是非常关键的。所以玩好惩戒骑,必须经验丰富,走位合理,反应也要够快。

  2 关于输出

  永远的优先近战技能,10字军打击,风暴,审判,驱邪。因为对手不会站那一直给你打。所以尽量留远程伤害在后面即使跟不上了还能打到。自由永远别那么轻易的踩出来,对你对你的队友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