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单挑明星赛的决斗:DK意外无优势

单挑明星赛的决斗:DK意外无优势

10-05-10 1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比赛结果出人意料,死骑的表现并没有预期那样出色,尽管从纯理论上来说他们可以靠自身数不清的防御技能和回血机制保证不死,而唯一一个同样能做到这些的职业是防惩骑,可结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比赛服决斗挑战赛

  1. 比赛采用5局3胜制,第一场的地点通过掷骰决定,胜者可以决定第一赛或是之后两赛的场地。

  2. 掷骰失利者可以在第二场和第四场的开始优先选择场地。

  3. 所有比赛服上的装备任选,以最大化的发挥出参赛者们对本职业的理解以及各职业的潜能。

  4. 选手们只能使用DPS天赋,因此戒律牧/恢复德/恢复萨/神圣骑等将不会出现。

  5. 选手们只能使用一个职业参赛。

  6. 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录下并直播每一场比赛,决斗的结果必须截图并发到WOM的管理员手中(Bodi, Ming, 或者我自己)。

  7. 选手们也可以将比赛结果通知各位博客写手,他们(即Zilea, Azael和Filovirus)将转发给我们。

  8. 为了避免路人搅局,我们将不会公开比赛地点,而是通过密语,邮件和即时通讯软件来交流。

  9. 如果出现玩家捣乱的行为,场地将根据拥有当前选择权的玩家的意志转移。

  10. 我们会选定证人/裁判来观看决斗比赛,同时其他选手和志愿者将尽力阻止搅局行为。

  11. 决斗地点必须合情合理,如果选手认为某个场地对某个职业极为不利,可以向中立裁判发起上诉(WOM管理员或者志愿者)。

  12. 比赛结果可以且只可以通过截屏和录像的方式上传到挑战赛官方网站上(今明天之内上线)。

  如果有人志愿作裁判,录像或者提供其他帮助,请用英文联系wom.duels@gmail.com 。

  比赛体制:

  小组赛->双败淘汰赛

  每位选手将会在小组赛内和组内对手先进行决斗,每组的前两名出线并进入双败淘汰赛。先计算决斗取胜数量,然后计算对手分和总共赢得的5局3胜赛场数。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