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MING:比赛服上的贼法牧 盗贼如何对暗牧

MING:比赛服上的贼法牧 盗贼如何对暗牧

10-05-10 12:24 来源:World of Ming 作者:Ming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终于在比赛服上打起了竞技场,和另外一个中国玩家Magicpuff打着奥法影舞组合。迅速冲上了2100的配对后,我深深觉得,如果Bilian的队伍发挥正常,他们的三人类贼法牧将成为为数不多的冲进前八的美服贼法牧队伍之一。目前他们的胜率接近70%,和比赛服排名第一的(Beny/Outplayed的贼术萨)队伍战绩也有2胜1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Abni用了奥法天赋。

  现在的奥法可以在全场被压的情况下仍然打出恐怖的伤害,只要完整地读出一梭子速射奥弹接个弹幕就能在高韧目标上打出1w2的伤害——而这个伤害不需要任何前置,几乎全是瞬发。而冰法的碎冰双爆需要目标被冻结,还要读条,伤害也只有可怜的8000左右。有一场和兽王菜刀的比赛中,我们的法师从头被压到尾,仍然打出了比我高得多的伤害。冰法绝不可能做到这点。

  奥系天赋的精髓不仅在于爆发,更在于这个爆发可能性给对手造成的压力。他们必须更加小心对面的奥法,而面对冰法就要轻松得多。靠着这点,贼法牧可以从一流组合摇身一变为强力组合;冰法时必须全队齐心协力三人集火才能造成击杀,但如果盗贼压好治疗,奥法自己就能把一个目标从60%血直接带走。虽然少了很多减速,摆脱和控场能力,但贼术萨之类的队伍不再像过去那样看似无懈可击了。伤害能力的提升带来了很多可能性,斗篷/影舞的短cd特性使得贼法牧更容易重置比赛,奥法的爆发也更有效率。

  值得玩味的是,Abni使用了60/0/11的天赋,多出了200左右的法伤和节能时30%爆击特效;而Magicpuff坚持用53/7/11的天赋,火冲/奥冲多出6%爆,火冲cd减少2秒,最重要的是加出了被沉默/打断后20秒内免疫下一个打断/沉默的天赋。刚被贼踢了一脚?那就不用担心法师的反制了。术士的狗沉默?很好,你可以站在撒满面前大摇大摆的读条,风震无效。当然,具体这两个天赋孰优孰劣还要取决于玩家们的风格以及对手的组合,后者尤为重要。

Ming:决斗大赛盗贼还打得过谁?

  Bilian为了致敬韩国的HON(Hannibal/Orangemamalade/Numberone的传奇队伍),把队伍命名为BAR(Bilian/Abni/Rexsteele)。看起来,他终于把队伍利益放在了个人名誉之上,努力建立起了成员之间的化学反应。去年他的队伍一度由于他和队内的冰法Vrsica的冲突而分崩离析,遭到了所有人的耻笑,但很多人都忽视了一点:他们的队伍如果发挥正常,绝对是美服最好的贼法牧之一。我倒是有些担心Rexsteele(由Sk-100前五的术士Kigz——他的排名甚至超过了Bilian——操作),尽管他是最棒的多面手玩家之一,但我怀疑他们在对抗那些多年的老贼们(如影舞英雄Reckful和世界冠军Woundman)时还是会吃亏。

  尽管贼法牧大不如昔,但3.3.5可能会加强贼法牧这个消息仍然给广大队伍打了一针强心剂。只要能冲进前八,就还有机会。影舞天赋想要真正和44/4/23天赋,双PVE饰品的毁伤贼抗衡还需要几个小buff。毁伤天赋适合那些不靠犀利转火(比如贼术萨)的队伍,我用这个天赋打了很久,而44/4/23优于44/2/25也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装上急跑铭文后,我几乎再也没有被对面盗贼闷出来过;而双武器专精多加的两点对1.8速度副手的毁伤来说是巨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