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Ming:决斗大赛盗贼还打得过谁?

Ming:决斗大赛盗贼还打得过谁?

10-05-08 16:43 来源:World of Ming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尝试了一些破甲装和战斗天赋的组合,遗憾地意识到冲动预备天赋现在已经彻底废了。就算我能一直粘住对手,也打不出什么像样的伤害。60级的冲动让所有对手都为之胆寒,80级呢?就算我有50%的装备破甲,15%的锤专破甲,9%的锯齿利刃破甲,给对方再上个破甲,再开切割,对手也能生抗过去我的冲动!而冲动结束后我就是废人一个了。

  邪恶攻击过时得让人不忍卒看。就算把所有相关天赋点满,影舞的出血每点能量依然能多造成15%的伤害。战斗天赋确实可以得到更多能量,但给对方挂上切割和破甲之后近身猛砍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盗贼现在近身对抗太弱了。

  换上2.6速度副手后的杀戮盛宴要好出一些,但太多职业可以废掉这个技能了;60能量的偷袭也打不出任何有效的晕锁。我曾盲掉了一个剩8000血,没盾没徽章的暗牧,一个偷袭+肾总该能干掉他了吧?战斗天赋就不能。他抗过了3星肾击后还剩1500血,一个恐惧,结果我跪了。

  毁伤天赋呢?如果用双致伤,你就打不出伤害,根本逼不出任何技能;而换成致伤/致命毒后,你就没法随时盲掉对手,而这个问题很可能左右许多比赛的胜负。同时,毁伤也没有影舞的可控性爆发。如果你想多次重置(对那些高端玩家时必须这么干),影舞的1分钟cd也更加适合。

  不算天赋50%破甲,5400强度,800韧和双进攻饰品(起手能出接近2000强度的特效),就算穿成这样,我仍然对一些职业感到无解。对付非盗贼/野性德时,我使用没加任何潜行天赋的影舞,因为披风附魔和暗步可以让我保证起手无忧。我点满了流血和敏锐大师天赋以最大化绞喉/割裂的dot伤害,同时在伪装上放了两点(可以更好的重新潜行)。

  Ming的决斗天赋:

 

Ming:决斗大赛盗贼还打得过谁?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