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奶骑在竞技场中对待法术反制/封锁的策略

奶骑在竞技场中对待法术反制/封锁的策略

10-04-12 10:45 来源:WOM 作者:Estel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圣骑士技巧

  如何处理法术反制/法术封锁:许多骑士在处理法术反制和法术封锁时都显得非常艰苦,以下文章将会让你的治疗更容易。

  多读条取消!与别人或许会告诉你的相反,取消读条能使你变的不容易被预判并且不会形成明显的套路,因此能使一个法师或术士很难准确的沉默到你的施法。有许多队伍把一个满沉默作为试图击杀的先决条件,所以如果你能骗过这个沉默并且早一点读出治疗,这将使你的队友活的更久一些。

  这个策略的缺陷是如果你反复在面对同一只队伍使用,法师和术士可能开始能意识到你骗沉默的套路。如果真的这样,那么可能达到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效果,因此当你使用这种技巧是务必机警。

  方法:这需要一些判断,虽然并不是每种情况都会被博客写出,但我会给出一些要点。大致上说,目的如下:如果你有一个可用的技能并且你知道自己正处于危险中无法顺利使用这个它,那么你将需要同时利用另一个技能来骗取沉默。

  例,你的目标队友有大约70%的HP,身上有冰环和其他的好几个debuff:

  此时你需要做的是读一个圣光闪现并在读到3/4的时候取消读条跟一个自由之手。这样做非常能骗到反制和法术封锁因为冰环是有法师队伍爆发的一部分。另外,万一你被接下来的沉默打中后陷入控制链,这个小技巧还能使你的队友被减少风筝的几率。

  另一个基本的小技巧是如果你的拍档有几个有限的debuff,你的神圣震击(查了wowhead 然后对照WY天赋模拟器才知道原来是神圣31点天赋..抱歉我没怎么玩过骑士更不用说奶骑)和/或自由之手正在冷却中,你可以读一个闪现,取消它,然后用清洁术。结果是对方用掉了反制,你却成功的骗掉了并且还清掉了一个队友的debuff。

  但是最重要的一个方法还是要属于假读闪现后使用神圣震击了。这是一个你在大多数情况下都需要依赖的骗反技巧,神圣震击是一个非常好的骗反制诱饵同时你给了队友一个非常得体的治疗。并且如果你的神圣震击能够暴击那就更好了,它将能使你在那个沉默之后获得一个瞬发的圣光闪现。

  如果你中了法术封锁:记住!你始终可以使用圣骑士手里的王牌—神圣牺牲。不管你信不信,这个技能在沉默中(包括勒死,HEX←哪尼靠赖)仍然能使用。许多没有骑士的组合抱怨这个技能因此不久后的将来可能这个会被削弱。

  如何处理物理菜刀:这适合TSG或野德物理菜刀组合但是对付其他组合非常有效。我最大的问题在于对付菜刀组合时学习如何在至关紧要的时机里要做什么。比如,在TSG组合镜像战中,恐惧死亡之握→lockouts,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杀掉我或者我的一个队友。在有野德的队伍情况最大的问题是对我释放并且间歇性的瞬发飓风(这6秒对于我在对付物理菜刀时真的是太长了)。通常情况我可以推荐圣骑保持移动但是当物理菜刀做出如此大的伤害,有时候你只需要站着刷圣光。

  让我介绍给你一个以前从未应用过的革命性策略:

  这个关于圣光道标的技巧是你距离50码左右因为该技能有效距离是60码,在这里你给自己觉得会被集火的目标上道标。如果你有一个术士队友你的任务会非常轻松因为对于物理菜刀来说术士就是群嘲脸。一旦决定下来你的任务就只是保持那关键的50码距离并且不断给自己刷圣光。

  这个技术的收益就在于其他队伍的野德,DK等职业要接近你使用死亡之握,飓风,hex等技能时会觉得这是一个沮丧的任务因为与此同时此时你的队友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这个策略有几个大的不足比如纯净术士一个40码距离的技能,而自由之手,牺牲之手和神圣牺牲只有30码的距离。并且会有存在你施放道标目标走出60码的距离但是你却没有发现的风险。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