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MING:打竞技场55的悲剧体会

MING:打竞技场55的悲剧体会

10-03-10 11:26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MING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MING和他的小公主

  在我到BG9之前,我几乎无法用贼法牧突破50%胜率并达到2200等级。而在上周,我的队伍打到了2709并且在战场组排名第9,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还是在世界最活跃的战场组里。也许在这赛季结束时,我会是为数不多的角斗士父亲。

  是哪里发生了变化呢?是我返老还童了?从表面上看,BG9有100多个盗贼能做到我现在的成绩甚至更好。我的游戏时间实在有限,并且我的反应也不再巅峰。我的查克拉在丧失它的光辉。

  区别就在于Chumpjohn在我的队伍里,一个用三个账号打到2600以上的家伙。更让人惊讶的是那三个账号分别是菜刀/法系/治疗。玩着多个DPS职业或者治疗已经很了不起了,但用着那样一台老爷机还能取得那样惊人的成绩,他也许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多面手了吧。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