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国服PVP:3v3战术德2700经验交流

国服PVP:3v3战术德2700经验交流

10-02-22 09:51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国服3.13版本,无聊决斗之余,和两朋友想着为巫妖王之怒准备,先熟悉下战术德的打法和互相之间的配合,前些时间建了个队伍,4小时从0打到了2200(借了朋友的号),后来想着多和本组的高端队伍交流,用自己号又建了个队,372场冲到了2700(200场到的2600,后面的队赢的都是12分,一输就是1920)。  

  我不敢说我说的话完全正确,但如果各位看了之后,觉得里面有一句两句甚至十句对你有用,我就感到十分欣慰了。    

  术士部分:  

  一、基础:  

  命中pvp 4%命中满,但很多职业有-2%命中的天赋,所以最好是6%命中。  

  穿透:各种抗性BUFF都是70点,也就是说穿透至少要有70点,但由于法师的天赋,自身有70全抗,加了抗性BUFF之后是140点。所以最理想的穿透是140点,但这基本不可能达到。一般都是装备全穿透111点差不多够用(不算宝石)。注意:3.13狗的穿透命中是不和主人挂钩的,所以狗沉默经常抵抗是常有的事。  

  二、天赋与装备  

  天赋:主痛苦44/17。恶魔出瞬招,放弃强化糖出强化生命通道。痛苦这边,3点镇压(装备只需提供3%命中就饱和了),放弃灵魂虹吸,2点强化分流,2点强化恐惧,放弃暗影之拥,出疲劳诅咒,2点根除,3点邪咒,放弃死亡之拥,出瘟疫肆虐。          

  :腐蚀雕文+恐惧雕文,小的用疲劳诅咒雕文(必须,加了之后42)  

  装备s4鬼纹套,荣誉散件也鬼纹套。主手武器+副手穿透书,饰品用战斗大师法伤版,徽章必须。  

  附魔:帽子1820韧,肩膀新荣誉换的3015(没有用沙城的那2个声望的),披风20穿透,衣服15韧,手腕15法伤,手套20法伤,裤子附魔用裁缝法伤耐力,鞋子附魔野猪之速,武器54暗影冰霜伤害(40法伤也凑合)  

  附魔的选择原则是物品等级,哪个高选哪个。  

  宝石:多彩18耐,-15%晕。由于多彩需要3个蓝色宝石,所以身上保证3个蓝色宝石,其他全是12法伤。如果你穿透不够,那么蓝色的请用13穿透,如果够了,那么蓝色可用耐韧的出几个奖励效果。  

  其他战士天赋是常规的武器53/8,德鲁伊是恢复8/0/53出野性生长。 

相关竞技场文章: 

3.1.3:国服战士常用PVP天赋雕文介绍

2010 武器战PK各职业心得

3.3猎术德竞技场3v3 2500+心得体会

下一页   战术思想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