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闲谈魔兽世界PK插旗的潜规则

闲谈魔兽世界PK插旗的潜规则

09-12-15 14:19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般情况下的插旗潜规则!

  本贴只针对两人之间友好切磋,打赌、赌气不在此帖讨论范畴。另外,野战最大的潜规则就是没有潜规则,只要你能弄死对方就行,你可以不择手段,但别人骂你胜之不武也应该。

  1、不要骑马;

  2、不要吃药剂、合剂及别人给的BUFF,总之除了自己技能所能提供的增强BUFF外,其他的一切BUFF统统不要有;

  3、不要使用特殊道具,如炸弹、手雷等;

  4、不要开CD15分钟以上的大招(竞技场都不让用不是!)

  5、应允许盗贼、野德先潜行(但是不代表允许先手,如果潜行被人抓出来了别抱怨);

  6、没有潜行职业的前提下,应允许战士先冲锋,以示尊重;

  7、在战斗开始前应保持和猎人的距离至少10码以上,同上,也是表示尊重;

  8、南瓜剑、木喉要塞饰品、小巫毒面具等特殊装备请尽量不要使用,有恶心人的嫌疑;

  9、针对职业而更换特殊的一套抗性装没有意义。

  欢迎讨论补充指正,勿喷,谢谢!

  另外还有一些有待讨论的特例条件:

  1.与DZ或ZS决斗,跟随他直到其名字变红,立刻抓他,导致他不能先手或冲锋。 算不算违反潜规则?

  2.与ZS决斗时跳起,导致他冲锋的位置与你昏迷的位置较远。 算不算违反潜规则。

  3.DZ与DZ决斗,是互抓还是凿击起手?

  4.冰法与哪些职业决斗是不能招水人的?

  5.与带BB的职业决斗,杀死BB算不算违反潜规则?

  6.QS决斗能不能开圣疗?

  PS:再强调一遍,本贴只针对两人之间的友好切磋!只为了胜利而去获取胜利的请走开!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