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解决你的难题!海外2803分战野骑组合问答

解决你的难题!海外2803分战野骑组合问答

09-12-12 09:41 来源:WOM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Mewnfare的armory:点击查看

  目前他33 战野骑rating :2803

  原帖是2009-9-3发的,经历了3个月,Mewnfare很卖力的答复了各种问题,目前还在继续盖楼,我稍微整理并翻译一下供打战野骑的朋友参考,由于我没有玩过外服,英语也一般般,可能会有些小错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看原帖

  楼主Latinop,以下简称L

  Mewnfare,以下简称M

  其他路人,以下简称

  9月部分翻译:

  L:我最近在玩战野骑,对手们总是猛K我让我一直呆在熊形态……我们的战士总是只顾自己输出,我在熊形态下输出很低,我如果起身吹风则更糟糕,会被人定在人形态,就死定了。战士是否应该帮我摆脱纠缠?他从来没有帮过我,还说:你在熊形态,你不会死的。

  (画外音:接下来是一阵灌水)

  L:跑题很严重……求大大帮助

  (画外音:楼下大大紧跟着就出现了)

  M:(战士是否帮你)完全取决于对面的组合,不过通常,你得靠自己搞定:拍晕、自然之握、用熊形态耗掉对面的大技能,摆脱对手后变猫输出。

  L:谢谢Mewnfare!另外,对贼术+奶的时候,你们起手是打术士吗?对术萨+奶时候,你们压萨满吗?我向队友提议打术士,但是他们说打萨满,因为萨满不会传送法阵也没有治疗加成。

  M:对贼术+奶,起手术士,然后配合战士拦截转贼,这个时候可以无视闪避,如果他闪避都开过了那么就集火贼吹起术士,确保术士全程不能读条。(译注:前面压术士应该可以,转贼后光用吹风可以让术士不读条吗?)对术萨+奶,假设是魔法菜刀(译注:毁灭术元素萨奶骑),野德压术士、战士压萨满,用上你们所有打断技能然后吹术士,重复以上步骤直到对面奶骑OOM或你们的目标之一残血,然后制裁+破胆+吹风CC奶骑,然后击杀。

  L:谢谢!不过最重要的问题是:你为什么不打这组合了?你最近在打DK野牧吗?

  M:在本周末我会和老队友一起继续打战野骑,我打DK野牧只是为了更快地拿荣誉散件。

  问:这个组合怎么样?我们的圣骑士有个牧师小号,准备一起混混便当

  M:很烂,只能用来快速冲rating。

  问:是啊,你的战士除了剑刃风暴太容易被控了,和DK一起会好一些,至少他会沉默,另外野法牧也很不错。

  M:哥们你误会了,我是说我玩DK野牧只是为了冲rating,战野骑是个非常棒的组合,我们有很多反CC和CC对手的招。野德自己就有足够的CC手段了,制裁和破胆也可以锦上添花。

  L:你怎么应对高端贼法牧时?我们打不死盗贼,额……高玩盗贼,也打不死法师,战士说摸不到他们。

  问:不能杀贼也不能杀法师,那么还剩下谁捏?

  M:除非对方急火你们的奶骑,否则压牧师到死,然后压法师。

  问:M你怎么打战术德呢?

  路人(战士,33 战野骑Rating:2492):你可以转无hot的奶德,战野一起压无hot的奶德一波带走。

  M:起手术士,在术德间转,谁没hot打谁,很快就打死了,野德缠绕、吹战士,战斗就结束了。

  (若干其他话题后)

  L:Hi Mewn!为什么你修改了天赋,在自然变形上多加了2点,你是否认为在3V3中我们更群嘲而无法保持猫形态?

  M:那是为了更省蓝,无论你是否被盯上,用猫攒星总可以使你更容易治疗和CC来缓解压力,所以不管怎样,只要有可能就用猫输出,你最好整场比赛就一直呆在猫形态。

近期竞技场焦点:
台服WLK3.2各职业战场表现分析
魔兽世界魔法菜刀继续遭到削弱
暗影哀伤太强力,超越了赛季,盗贼很无奈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