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魔兽世界台服WLK3.2各职业战场表现分析

魔兽世界台服WLK3.2各职业战场表现分析

09-11-27 13:40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一加一等于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谈谈WLK里面DK这个职业

  在享受PVE DPS王者风范的风光背后,其PVP地位,却正在经受着从神到渣的直线坠落般的痛苦。

  其实这个趋势,从3.1就开始了,经过两大补丁的大砍大削,DK,从人见人怕,变成了只要你稍会打架,就至少可以和DK打个平手,两军混战之中,DK现在似乎除了偶尔冲上前丢个死亡凋零,然后再顺手拉个敌人给自己的同伴打(因为他自己不一定能打死)以外,就基本无所事事了。所以你可以看到,从最初一场战歌甚至可能出现20人里18个DK的华丽情形,到现在,20人里,不一定会有1个DK来凑热闹,大概都换回自己的老职业了吧?

  总之,死亡骑士横行天下的时代,过去了!

  说到黑骑士,那就顺便说说白骑士,圣骑士依然很难被打死,但这却恰恰不包括惩戒骑士

  我全身245以上的射击猎装,出双沉默双驱散,瞬间DPS可以达到9000至15000,可以在5秒内打死一个惩戒骑士,如果他不开无敌的话,却很难在30秒里打死一个236级别的神圣骑或者防骑,所以,在战场里,你所能看到的会勇敢的冲锋陷阵的,往往都不再是那些双手抡大锤的惩戒了,而甚至可能是一手拿盾牌,一手拿小锤子的其他两系的骑士。839又回来了吗?

  说说我自己-猎人

  如上面所说的,穿着一身无韧性,高爆击高破甲的DPS装,出41码天赋的猎人,在战场里,绝对是一个很恐怖的炮台,而且似乎是拜那个逃脱大师的视频所赐,现在战场里,经常可以看到会“飞”的猎人,斜着飞,侧着飞,退着飞,甚至正面瞬间转身切换目标飞过你头顶,从你背后给你一个华丽的爆头,作为一个同行,看到有人作出这样的表演,不管他是联盟还是部落,我都会为他喝彩。

  当然,基于猎人这个职业上手极其简单的缘故,好的猎人和烂的猎人,能打出来的战果,也是一样是天差地别的,只希望那些新手同行,能早点掌握到一个战场猎手的生存之道吧,不是死盯着一个人打就可以的。

  同时,也因为穿着一身无韧低血的PVE装,一旦被人死贴住怎么飞也飞不出去的话,那么生死,也只是在一瞬之间而已。特别是那些出了极度冰冻的冰法,让他们贴上了,冻住你,然后在你面前慢慢的读寒冰箭的感觉,会让人气得想把键盘吃掉的。

  说到法师,冰法也许是公认的战场天赋吧

  总之,至少在最近的2周内,我几乎没在战场中见到火法的出现,而奥法师,通常他们都没进到我的射程里,就已经是灵魂状态了,就如上面提到的,出极度冰冻天赋的法师,在1V1的情况下,会让他的对手非常的咬牙切齿,而在团队混战中,冰法也远比其他两系的法师能提供更多的作用,于是在现阶段,战场里几乎是清一色的冰法了。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