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心情 一个人的魔兽世界还是太寂寞了

心情 一个人的魔兽世界还是太寂寞了

11-12-24 14: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算算自己玩魔兽也6年了(无意怀旧显老)当初一起玩WOW的朋友们大部分已经成家立业。回头看看,现在就我一个人在玩了。

WOW这是第三个资料片,我一共AFK三次。开纳克萨玛斯的时候问因为学业AFK了大半年;TBC的时候我因为工作AFK了整个 S3-S4赛季;第三次是开ICC我因为家里生意AFK到开85。中间好友换了一茬又一茬,旧朋友大部分都AFK了,有了新朋友一个版本过后又消失了。每个版本AFK归来的时候,我第一件事是打开好友列表可是会跳出很多黄字告诉我无法找到ID。

每个版本过来朋友也越来越少。

60级年代,点卡300G一张的时候我借钱买的千G马。

70级年代我买点卡熟人.工会里都是先给卡的。

80级我已经没有能够借到G,能信任的朋友了,那怕开口问我借G,叫我去打副本的朋友都没有了(我是一个牧师)!

除了两个现实中的朋友,好像除了打副本和打JJC,我跟别人好像没有交集一样,就连我的JJC队友都是打完收工,各回各家 各找各妈。

平心而论LZ不觉得自己很难相处。我6年来没有乱R过哪怕一块亚麻布,打副本我想要的东西都会先问问队友,和团队 基本不和别人争执。没有骗过别人一个铜板,朋友.工会的野外被守尸我都是随叫随到,除了平时不怎么说话外,我觉得自己非常好相处。

到85,随大流把原来的DK练起来。现在我每天上线的事情就是上线做托把日常,边做边在托把打架。一般打的差不多累了日常也做完了,然后边考古边排战场,输了就继续排继续考古。赢了就下线,星期6 星期天便当几场JJC。大家当时是喊冲2200组到一起的,但是我们都徘徊在1900左右。跟以前一样,大家都是打完收工,各回各家 各找各妈。除了JJC 没有交集了,我觉得我们这队伍估计也只能走到这里了。

魔兽这东西, 一个人啊!还是太寂寞了。

小编推荐:

《魔兽世界:大灾变》4.3补丁细节披露

绝对有才 魔兽世界十职业眼中的十职业图

抵制游戏蛀虫 魔兽世界再次被多功能外挂侵袭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