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魔兽世界3.3副本详尽攻略

魔兽世界3.3副本详尽攻略

09-12-17 15:51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团队副本:冰冠城塞:冰封王座攻略
  目前已有 9 支 BOSS 的攻略,除了最终 BOSS 巫妖王无法测试外、血王子议会及普崔希德教授目前所释出的资料太少,但52PK将会持续更新,而其餘已有的 BOSS 攻略都是由台版顶尖公会赴美亲自实测的实战攻略,除了最新最完整外,还有自绘站位图及影片,让玩家可以轻鬆了解打法,一举攻破冰封王座。

小队副本:冰冠城塞:冰封大厅攻略
  所有冰封大厅 3 个副本, 8 个 BOSS 以 step by step 的方式,除了图文解说配上 PTR 影片,让你轻送了解,不会再成为地雷团的一员。
 

 

 

推荐:魔兽世界台服 指南(台服代理、魔兽世界台服客户端下载)

下一页 奥杜尔副本地图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