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5人副本攻略- 冰封大厅:萨隆矿坑

[3.3]5人副本攻略- 冰封大厅:萨隆矿坑

09-11-05 10:58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萨伦之渊

  萨伦之渊是3.3更新之中的第2个5人副本,要进入萨伦之渊需要先击破眾魂熔炉内的头目才能开啟进入萨伦之渊的通道。萨伦之渊是冰冠城塞内的一处萨伦矿场,在这个区域内天谴军团的士兵以及奴隶日夜不停的开採萨钢矿物并且打造成战争装备,玩家们进入萨伦之渊的目的在於打开通往巫妖王王座的通道以及清除掉萨伦之渊的生產线,但是守护在萨伦之渊的锻造大师加弗罗斯、克瑞克与艾克以及天谴领主提朗纽斯可不是容易被击败的敌人。 

萨伦之渊是冰封大厅的第二个副本,只有在解决了眾魂熔炉后才能进入萨伦之渊。

萨伦之渊的副本较其他两个副本大,有三隻头目,因此整个副本会花上不少时间。

快速进入    萨伦之渊视频攻略
副本内相关成就列表

 

萨伦之渊 击败眾魂熔炉的首领。

英雄:萨伦之渊 英雄难度中,击败萨伦之渊的首领。

别往上看 英雄难度中,在没有人受到冰柱伤害的情况下,剷除所有在萨伦之渊中天谴领主提朗纽斯前走廊内的所有敌人。

萨伦之渊小兵一览
腐化的勇士
骷髏型的小怪,以物理攻击為主,不会使用特殊强的攻击招式。
亡语通灵师
诅咒神教的死灵法师,通常会与数隻骷髏奴隶一组,亡语通灵师会使用暗影箭以及转换光束。
骷髏奴隶
被诅咒神教死灵法师所复活的不死骷髏,通常会数隻一起行动,不会使用强悍的攻击招式。
愤骨苦力
巨型的骷髏巨人,有强大的物理伤害力,会使用铲击来攻击近战范围内的敌人,同时也会使用致盲秽土来暂时瘫痪远离愤骨苦力的人们。
亡语暗影施法者
诅咒神教内的术士,通常与其他教士一同行动,会使用暗影箭以及腐蚀种子之类术士法术。
亡语拷问者
诅咒神教内的术士,通常与其他教士一同行动,会使用痛苦诅咒攻击敌人,也会使用黑色烙纹使敌人受到暗影伤害时更加痛苦。
飢饿的食尸鬼
近战型的不死生物,会与诅咒神教的教士一同行动,在战斗中会使用吞噬血肉来攻击敌人并且恢复自己的生命值。
依米亚天唤者
维酷族的战士,会与冰诞元龙一起进行攻击,依米亚天唤者会使用冰川打击,将造成每3秒15%总生命值的伤害,直到补满生命值才会消失,依米亚天唤者也会召唤出一把持续使用旋风斩的霜刃在场上进行范围攻击。
冰诞元龙 冰诞元龙会与依米亚天唤者一起进行攻击,它会使用较强的物理攻击,并且会朝它的前方喷射出冰息术。
魂尸伏击者 近战型的不死生物,在战斗中会使用砸脸槌击来攻击主要目标。
石脊石像鬼 在天空中飞舞的石像鬼,会把人捉起来丢掷到地面上,在投掷之前是无法攻击的。
瘟疫降生恐兽 近战型的不死生物,会射出脓创血肉来造成自然伤害,并且在快死亡时会自爆。
依米亚持焰者 法师型的不死生物,会使用火球术、闪现术以及地狱烈焰。
依米亚死亡使者 术士型的不死生物,会使用强化版本暗影箭,威力较高。
依米亚愤怒使者 近战型的不死生物,会於战斗中释放疾病,每3秒造成一次伤害,如果疾病没有被解除在15秒后会弹跳到其他玩家身上。
死去的战士 近战型的骷髏小怪,有强悍的近战能力,会使用破胆怒吼、盾牌格挡以及破甲之类战士技能。
愤骨冰冷怨灵 法师型的骷髏小怪,主要以冰箭术為攻击手段,也会使用冰冻之环来冻结别人。
愤骨骷髏 近战型的不死生物,在战斗中被其他的愤骨小怪包围著,并且会持续的召唤出小怪。
受打扰的冰川亡魄 於英雄模式下才会出现的亡灵小兵,会使用多种冰系法术。

在萨伦之渊内有非常多的诅咒神教嘍萝,这些嘍萝大多都数只一组。

原则上处理小怪以范围攻击為主,如果是单隻型的小怪如愤骨苦力,则用强大的单体攻击招式就可。

下一页     锻造大师加弗罗斯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