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5人副本攻略- 冰封大厅:映像大厅

[3.3]5人副本攻略- 冰封大厅:映像大厅

09-11-15 09:41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冰封大厅深处就是前往映像大厅的通道,映像大厅是3.3改版中第3个五人副本,需要完成眾魂熔炉、萨伦之渊之后才能进入映像大厅映像大厅被大量的鬼魂士兵给佔据著,并且由罗德隆时代一起阿萨斯王子的手下法勒瑞克以及麦尔温两名鬼魂军官给守护住前往王座的通道,在映像大厅内玩家需要迎击10波鬼魂士兵的攻击,才能在最终打开通往王座的道路,并且与巫妖王对阵。

映像大厅是冰封大厅5人副本区域的最后一区,只有曾经清完前两个区域的人才能进入映像大厅

映像大厅的副本长度颇短,BOSS也十分密集,副本十分快就能清完。

副本內相关成就列表

映像大厅

击败倒影大厅的首领。

英雄:映像大厅

英雄难度中,击败倒影大厅的首领。

倒影大厅小兵一览

鬼魅牧师 牧师型的小怪,会使用暗言术:痛、群体恐惧以及黑暗治疗,除此之外鬼魅牧师会使用范围攻击法术来攻击周围的所有人。

魅影法师

法师型小怪,除了会火球、冰箭以及烈焰风暴之外,还会召唤出魅影幻觉来协助战斗。
魅影幻觉 被魅影法师所召唤出来的小怪,在被击杀时会爆炸并且使周围的人受到伤害。
幽暗佣兵 盗贼型小怪,会使用各种毒药、击晕技以及投掷毒化匕首,物理伤害也颇强。
鬼灵步卒 战士型小怪,会使用无视护甲的鬼灵打击、增加攻击速度的折磨狂怒,并且也会使用断法技能。
受折磨的步抢兵 猎人型小怪,会使用多种远程攻击,并且会放冰霜陷阱於地面上。

霜誓将军

骸骨巨人型的怪物,物理伤害较强,并且会投掷出盾牌来攻击敌人。
灵性倒影 模拟成队伍成员的灵魂小怪,会使用物理伤害强大的怨恶打击以及范围攻击法术灵魂爆发。

映像大厅内到处都是巫妖王手下的鬼魂嘍萝,这裡也有类似旧斯坦索姆那种波状攻击。

进入到了映像大厅入口即可以看到巫妖王的宝剑霜之哀伤。

下一页BOSS—法勒瑞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