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任务介绍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任务介绍

  作为熟悉艾泽拉斯世界和推动剧情的重要手段,任务是构成魔兽世界一切冒险体验的基础。从为当地铁匠收集补给品这类简单任务,到渗入一座由邪教占据的要塞这类复杂任务,任务为每个种族的玩家都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冒险机会和丰厚的奖励。得益于任务的多样性和数量,玩家可以不断接受这些值得为之冒险的挑战——无论他们是每天都可以玩很久还是只能在闲暇的时候消遣一会。许多任务可以由单个玩家独自完成,而其它的一些任务则需要多个玩家配合,共同冒险,这段旅程有时会花去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

  在完成一个任务的过程中可以得到一些报酬,但是请注意,当你的人物向与该任务有关联的NPC汇报进度的时候,通常都可以得到一笔数额不菲的经验值奖励,在完成任务之后更可以获得金钱和/或魔法物品,更不用提那些额外附赠的交易技能、法术、属性提高等等好处了。另外,魔兽世界的奖励系统也很有灵活性:你通常都可以从数种奖励物品中挑选一种最适合你的人物的物品作为完成任务的回报。

  找到任务

  (?),这表示你必须在做完任务之后向他汇报才能真正完成任务。另外还有一些符号可以让玩家知道这个NPC将在以后给你提供任务。当然,游戏中还有许多其它的途径可以触发特定任务,我们把这些留给玩家们自己去发现。

  任务纪录

  另外,任务还按照接受任务的地区分类,这样玩家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选择相应的任务去完成了。

  任务特色

  亡灵国度出现的任务与人类国度中的截然不同。

  任务通常有多种奖励可供挑选。玩家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那种奖励。

  任务帮助玩家探索世界,并把他们领入新的地区。这可以帮助玩家们熟悉周边地区的环境,并逐渐深入到未曾探索过的地区。

  有很多简单任务以供那些没多少时间的玩家体验,而足以决定历史的大型任务也能让骨灰级玩家玩个痛快。

  许多很酷的东西只能通过完成特定任务找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