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魔兽世界历史

背景故事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历史

  《魔兽世界》开始。

  185、暴风国王瓦里安・乌瑞恩被骗到塞拉摩,遭到绑架。伯瓦尔・弗塔根公爵和卡特拉娜·普瑞斯托女伯爵摄政,保护安度因・乌瑞恩。

  186、暴风城贵族不想找回国王,只管享乐。黑石山残余的黑石兽人开始进犯燃烧平原,雷吉纳德·温德索尔主动请缨,越打兵越少,但是暴风城不派援兵。这时候黑铁矮人突袭了他的部队,把温德索尔关在了黑石深渊。

  187、当年三锤之战败北的索瑞森发现了炎魔拉格纳罗斯的苏醒,为了获取力量统一三锤矮人,黑铁矮人召唤了拉格纳罗斯,炎魔出来就不受控制了,腐化了黑铁矮人,要毁灭一切生命。

  188、玩家进军黑石深渊,从黑石深渊救出了温德索尔元帅。继续向下,终于进入熔火之心,打T1套装。在官方漫画《魔兽世界》中,归来的瓦里安・乌瑞恩和矮人萨尔格斯・安威玛尔救出了温德索尔元帅。魔兽世界中,玩家营救温德索尔元帅时并未出现上述两位英雄。此暴雪自我矛盾之一。

  189、温得索尔元帅在狱中想通了自己是被卡特拉娜·普瑞斯托女伯爵谋害的,揪出了她。这时候女伯爵恢复了原型——黑龙奥妮克西亚,逃走了。在官方漫画《魔兽世界》中,奥妮克西亚抓走了安度因・乌瑞恩。魔兽世界中没有这个事件。此暴雪自我矛盾之一。

  190、原来黑石塔里的兽人都是死亡之翼的儿子奈法利安控制的,女伯爵就是死亡之翼的女儿奥妮克西亚。玩家进军尘泥沼泽的奥妮克西亚巢穴和黑石塔下面的黑翼之巢,打T2套装。在官方漫画《魔兽世界》中,瓦里安・乌瑞恩、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救出了安度因・乌瑞恩,瓦里安・杀掉了奥妮克西亚。魔兽世界中,奥妮克西亚的巢穴并未出现上述几位英雄。此暴雪自我矛盾之一。

  191、荆棘谷的古拉巴什巨魔想要恢复巨魔帝国,为了力量开始血祭,把血神哈卡召唤了出来,赞达拉巨魔觉得不妥,分裂。为了防止古拉巴什巨魔和血神哈卡毁灭世界,玩家帮助赞达拉巨魔攻打祖尔格拉布,打T1.5套装。

  192、艾泽拉斯终于和平了。大家都觉得现在能力挺强了,闲着也是闲着,安其拉当年不是被封印了么,现在能力够了,顺路做掉算了。女祭司希洛玛打开了甲虫之墙,发现当年牺牲自己筑起甲虫之墙的三条巨龙竟然没死,在1000多年里,没人知道克苏恩对他们做了什么。玩家进攻安其拉圣殿,打T2.5套装。

  193、克尔苏加德却开着纳克萨玛斯飞到了东瘟疫之地。

  194、为了对抗亡灵天灾,黑石塔拿到暗影水晶的那位莫格莱尼召集了一些白银之手成员:首席顾问法尔班克斯、圣骑士阿比迪斯、牧师伊森利恩和奥法师杜安到希尔斯布莱德丘陵的南海镇召集会议。莫格莱尼说光是因为暗的存在才有意义,如果把圣光注入暗影水晶中,会成为神器。大家同意。

  195、莫格莱尼到达铁炉堡,向水晶中注入圣光。铁炉堡国王铜须用这块水晶打造了灰烬使者。

  196、白银之手全线反攻,拿着灰烬使者的莫格莱尼基本不可战胜。大指挥官达索汉在斯坦索姆遇到了另一位恐惧魔王巴纳扎尔,心智被腐蚀。玩家可以在如今的斯坦索姆的血色区见到达索汉和巴纳扎尔。

  197、泰兰・弗丁提供父亲的封地壁炉谷做白银之手的根据地,阿比迪斯将军又说服了提尔之手的瓦德玛尔领主联盟,提尔之手也成为白银之手的根据地。玩家可以在西瘟疫看到壁炉谷,在东瘟疫看到提尔之手。

  198、莫格莱尼有两个儿子,莫格莱尼偏爱小儿子达里安,大儿子雷诺越发不满。

  199、达索汉(巴纳扎尔)抓住了这个机会,唆使雷诺声称达里安被困在了斯坦索姆,莫格莱尼和首席顾问法尔班克斯进入斯坦索姆,莫格莱尼一人杀了无数的亡灵,马上胜利,一只憎恶将灰烬使者打在地上,莫格莱尼空手杀了憎恶。雷诺捡起灰烬使者,从背后刺了自己的父亲,扔下灰烬使者,逃跑。

  法尔班克斯重伤,染了瘟疫,逃了出来,向大指挥官达索汉举报雷诺弑父。雷诺说法尔班克斯染了瘟疫,不能相信。法尔班克斯被囚禁在血色修道院的密室。

  200、达索汉、阿比迪斯、伊森利恩建立血色十字军。

  201、达索汉任命雷诺为首任大指挥官。阿比迪斯将军的女儿布丽奇特・阿比迪斯一直坚称”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伊森利恩支持阿比迪斯。马克斯维尔・索罗索思将军拒绝加入血色十字军。离开血色修道院,在东瘟疫之地建立银色黎明。

  202、怀特迈恩任大检察官。玩家还可以在副本:旧希尔斯布莱德丘陵中看到幼时的雷诺和怀特迈恩。

  203、阿比迪斯将军战死,布丽奇特・阿比迪斯接任。玩家可以在如今的龙骨荒野血色据点见到女将军布丽奇特・阿比迪斯。

  204、克尔苏加德把莫格莱尼复活,变成了死亡骑士。

  205、达索汉唆使提里奥・弗丁的儿子泰兰・弗丁成为傀儡政权。

  206、提里奥・弗丁听说自己的儿子也被血色十字军腐化了,就请玩家帮忙。信使要有信物,提里奥・弗丁请玩家找三件东西,最后一件是天灾来之前,一家人在西瘟疫的达隆米尔湖边度假时请一位画家作的画。

  207、玩家来到达隆米尔湖,在通灵学院的一个小屋中发现了画家,画家说他把画藏在了斯坦索姆。玩家进入斯坦索姆,找了画《爱与家庭》

  208、玩家在龙族的帮助下,化妆成血色十字军,进入壁炉谷,把《爱与家庭》交给泰兰・弗丁。泰兰终于明白,父亲还活着,达索汉、伊森利恩、阿比迪斯已经堕落了。

  209、泰兰离开壁炉谷,被伊森利恩打成重伤,提里奥・弗丁赶来,杀掉伊森利恩,泰兰死去。提里奥・弗丁决定不再隐居。

  201、达里安为了报父仇杀天灾,加入了银色黎明,他听说自己的父亲变成了死亡骑士,在纳克萨玛斯中做天启四骑士之一,带人潜入纳克萨玛斯。

  202、达里安杀掉了变成死亡骑士的父亲,拿起堕落的灰烬使者。老莫格莱尼的灵魂出现,说,儿子,去血色,找雷诺。

  203、达里安血色修道院,莫格莱尼的灵魂从剑里走出来,杀掉雷诺。

  204、达里安觉得父亲的灵魂已被仇恨吞噬,需要救赎。弗丁说只有真正的爱才能救赎。

  205、亡灵天灾反攻,打到了圣光之愿礼拜堂。银色黎明总指挥官索罗索斯说那地方下面埋的都是曾经对抗天灾的英雄,有礼拜堂就可以保证他们的尸体不会变成天灾。达里安防御圣光之愿礼拜堂,失败。他觉得对圣光的信仰不够虔诚和父亲的爱不够虔诚,就自杀了。爱的力量救赎了他的父亲,血祭感动了曾经战死的英灵,东瘟疫遍地圣光之柱,天灾终于退了。玩家可以在东瘟疫见到圣光之愿礼拜堂。

  206、玩家随银色黎明进入纳克萨玛斯,打T3套装,克尔苏加德死。如果玩家拿到堕落的灰烬使者,会触发剧情,重现灰烬使者的故事。全艾泽拉斯的血色士兵都会跪在手持堕落的灰烬使者的玩家面前。修道院的雷诺会说:您握着我父亲的剑,我的士兵将听从您的命令,阁下。请您带上他们,领导他们,净化一切邪恶的势力。天灾军团必须彻底清除!密室中找到法尔班克斯会告知血色十字军、莫格莱尼、雷诺弑父的全部故事。白银之手、灰烬使者、血色十字军、银色黎明的相关内容参见官方漫画:《灰烬使者》。

  207、黑暗之门重新开启。联盟玩家进入外域寻找远征军,部落玩家进入外域帮助兽人恢复家园。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开始。

  208、玩家发现卡德加还活着。

  209、卡拉赞一直有恶性魔法波动,紫罗兰之眼想解决这个问题却进不去,听玩家说卡德加还活着,这厮是麦迪文的徒弟啊,他肯定能进去。

  210、玩家回去找卡德加,按他的要求找到三块碎片,合成了钥匙,打开卡拉赞,哇,全是怪。同时,玩家在地狱火半岛的下面发现了伊利丹囚禁的深渊领主玛瑟里顿,在刀锋山发现了戈隆巨人格鲁尔。玩家进军卡拉赞、玛瑟里顿的巢穴,格鲁尔的巢穴,打T4套装。

  211、解决了卡拉赞、格鲁尔、玛瑟里顿之后,塞那里奥远征队对纳迦在赞加沼泽吸水的事情终于有了调查结果,原来是瓦斯琪受伊利丹的命令在毒蛇神殿抽水,想要做新的永恒之井;同时玩家终于发现了凯尔萨斯的老巢风暴要塞。玩家进军毒蛇神殿和风暴要塞,打T5套装。

  212、被伊利丹控制的破碎者的领袖叫阿卡玛,他成立一个组织叫做灰舌死誓者,表面效忠伊利丹,玩家清理了凯尔萨斯和瓦斯琪两位副官之后,他的机会来了,他释放了囚笼中的玛维・影歌,带领玩家一同进攻黑暗神殿,打T6套装。伊利丹会掉落一朵花,叫做泰兰德的记忆。

  213、基尔加丹复活了凯尔萨斯,凯尔萨斯回到银月城,劫持了太阳之井的化身安维娜,在奎尔丹纳斯岛重建太阳之井,基尔加丹准备通过太阳之井回到外域。玩家进入太阳之井阻止基尔加丹,打T6.5套装。

  214、玩家杀掉了穆鲁,穆鲁留下了圣光之种。然后到达太阳井,看到刚刚探出半个身子的基尔加丹,还有空中悬浮的安维娜。玩家把基尔加丹打回去,而不是打死,维纶使用圣光之种净化了太阳之井。

  215、巫妖王重新进攻艾泽拉斯,复活了达里安・莫格莱尼,命他开着黑锋要塞来到东瘟疫之地。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开始。

  216、达里安・莫格莱尼带领亡灵天灾再次进攻圣光之愿礼拜堂,弗丁出现,唤醒了达里安的记忆,达里安归附。

  217、巫妖王传送到圣光之愿礼拜堂,达里安攻击巫妖王,被击退,达里安将灰烬使者转交给弗丁,弗丁击退巫妖王。

  218、弗丁将银色黎明和白银之手合并,成立银色北伐军。达里安・莫格莱尼成立黑锋骑士团。玩家可以选择新的职业:死亡骑士。

  219、玩家随银色北伐军与黑锋骑士团以及部落和联盟的联军进入诺森德。

  220、嚎风峡湾的玩家发现了人类先祖早期维库人进化的另一支——维库人——已经被巫妖王控制,玩家进攻维库人城堡乌特加德。

  221、北风苔原的玩家发现了疯狂的蓝龙玛里苟斯,玛里苟斯认为世界上的一切魔法都只能蓝龙控制,凡人太愚蠢,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玩,什么时候不该玩,要毁灭一切除蓝龙之外的魔法使用者。玩家进攻永恒之眼,杀掉玛里苟斯。

  222、玩家进入龙骨荒野,发现纳克萨玛斯从东瘟疫之地移到了龙骨荒野,原来巫妖王复活了克尔苏加德,玩家进入新纳克萨玛斯,打T7套装。旧纳克萨玛斯与T3套装绝版。

  223、玩家发现嚎风峡湾、灰熊丘陵、风暴群山都有土灵在挖掘巨人,而且竟然不是独立的,巨人被挖掘出来之后,沿着海岸线从嚎风峡湾一直走到风暴群山。玩家跟过去,发现这巨人怎么跟另一批巨人对砍呢?原来是奥杜尔的六位守卫之一的洛肯受尤格萨隆腐蚀了。

  224、玩家进入奥杜尔,击败尤格萨隆,打T8套装。

  225、奥妮克西亚复活,原因不明,玩家来到尘泥沼泽,第二次杀掉奥妮克西亚。

  226、联盟和部落的基础军事基地全都安定,共同进攻龙骨荒野的愤怒之门。

  227、部落军队首领小萨鲁法尔被巫妖王一刀砍死。幽暗城叛变,皇家药剂师向联军投放混合药物,联军全军覆没。龙眠神殿的红龙发现了,飞过来用龙火清理了所有的瘴气,联盟将军伯瓦尔・弗塔根也因为龙火变成了熔岩形态。即龙骨荒野最后任务动画。

  228、提里奥・弗丁为了挑选最强大的勇士建立了大十字军竞技场。玩家进入十字军的试炼,打T9套装。

  229、冰冠堡垒前的最后一扇钢铁之门终于倒了,玩家进攻冰冠堡垒,打T10套装。4号Boss就是部落联军的前领袖小萨鲁法尔,他被巫妖王复活成了死亡骑士,被玩家杀死后他的父亲萨鲁法尔抱走了他的尸体。

  230、玩家杀掉巫妖王。

  231、以灵魂形态归来的洛丹伦国王泰瑞纳斯警告提里奥・弗丁巫妖王致死并不会消灭所有亡灵,反倒会让亡灵无主,见什么砍什么。提里奥・弗丁想牺牲自己,带上巫妖王的帽子,这时熔岩形态的伯瓦尔・弗塔根出现了,他说,联盟需要弗丁,不如牺牲自己。伯瓦尔・弗塔根带上了这顶帽子。弗丁说,世间会记得他的无私。他对弗丁说:“我必须被遗忘,我的兄弟。”玩家点击达拉然中央泉水池的纪念铭牌,可以看到这段动画,前提是该服务器有人击杀了巫妖王。

  232、龙骨荒野的红玉圣殿被侵袭,是暮光龙干的,玩家帮助红龙,打T10+的散件。

  233、之前重伤的死亡之翼命令地精工程师把钢甲用大铆钉穿在了自己身上,回来复仇。山崩海裂。四大元素因为世界的毁坏暴躁了。参见《大地的裂变》片头动画。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开始。

  234、萨尔使用萨满法术与暴躁的元素沟通,为了拯救世界,辞去了酋长职务,在诺森德战争中功勋显赫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格罗姆・地狱咆哮的儿子——荣登酋长。

  235、玛法里奥也被死亡之翼搞醒了,想用德鲁伊法术修复世界。

  236、吉尔尼斯国王吉恩.格雷迈恩在一次侦查黑森林中的镰爪德鲁伊活动时,被镰爪德鲁伊咬伤。吉恩.格雷迈恩面对越来越多的变成镰爪德鲁伊的臣民,命令药剂师配置解药。

  237、贝莉萨找到了月神镰刀,带领暗夜精灵来到吉尔尼斯。

  238、莱拉尔带领的镰爪德鲁伊进攻吉尔尼斯王国,在最后一刻,阿维尔的灵魂化成一只光狼咬死了莱拉尔,贝莉萨用月神镰刀将镰爪德鲁伊重新封印在翡翠梦境中。

  239、药剂师研制出了解药,吉尔尼斯人可以控制自己的巨狼形态了,变成了狼人。狼人加入联盟。月神镰刀、狼人、莱拉尔、阿维尔、贝莉萨、吉尔尼斯的相关故事参见:官方漫画《狼人的诅咒》。

  240、死亡之翼引发的海啸毁掉了大旋涡附近的地精家园,地精加入部落。

  241、瓦里安・乌瑞恩回到暴风城,在失踪的日子里,他成为了狼神戈德林的化身。

  242、一部分玩家进入海加尔山,发现了炎魔拉格纳罗斯被死亡之翼复活了,玩家开始拯救海加尔山,同时解救了各个半神。在海加尔山的某处,发现了暮光势力来源于黑石山,玩家回到黑石山清理黑石岩窟。即副本:黑石岩窟。

  243、另一部分玩家前往大旋涡,寻找崩裂的根源,在海上被巨型章鱼厄祖玛特抓到海下,进入瓦斯琪的封地斯琪尔,最终发现巨型章鱼厄祖玛特是被上古之神涅扎斯控制的,与纳迦一起想要搞死水神奈普图隆,玩家帮助奈普图隆,即副本:潮汐王座。

  244、接着发现暮光势力同样占领了地底和暮光高地,玩家进攻副本:巨石之核和格瑞姆巴托。

  245、在探索奥丹姆时,发现了腐化的风神奥拉基尔,玩家先清理他的副官,即副本:旋云之巅、副本:托维尔失落之城。

  246、在暮光高地发现了暮光的终极老巢暮光堡垒。在黑石山这边发现山的后边多了一个地下建筑,原来死亡之翼复活了自己的儿子奈法利安,奈法利安又复活了妹妹奥妮克西亚。

  247、玩家进攻风神王座、黑翼血环、暮光堡垒打T11套装。

  248、梦魇之王化为瓦斯坦恩・鹿盔的形象,说,爹,把德鲁伊都找来,我们一起治愈(腐化)泰达希尔。

  249、范达尔・鹿盔召集德鲁伊“治愈”泰达希尔。牛头人大德鲁伊哈缪尔・符文图腾发现这泰达希尔越净化越腐化呢?这才发现范达尔・鹿盔已经被梦魇之王腐化了。玛法里奥・怒风将徒弟囚禁在海加尔山,想要在翡翠梦境中解救他。

  250、加尔鲁什为建立正统部落,命令地精砍伐艾萨拉,艾萨拉的金色森林全部被砍光。加尔鲁什亲自带军侵略灰谷,暗夜精灵防不住,崩溃边缘瓦里安・乌瑞恩增援,将加尔鲁什打回了贫瘠之地。在灰谷战争中,范达尔・鹿盔的孙女也战死了。范达尔・鹿盔彻底崩溃。

  251、部落生存压力空前,牛头人酋长凯恩・血蹄斥责加尔鲁什。加尔鲁什说你们丫的大德鲁伊都去跟暗夜精灵做朋友了,纯属叛变。两人决斗,加尔鲁什的武器被一支叫做恐怖图腾的异教牛头人涂了毒药,凯恩・血蹄死。

  252、贝恩・血蹄继任牛头人酋长,建立莫高雷之墙。

  拉格纳罗斯开始进攻海加尔山,绿龙艾莉丝拉说,范达尔・鹿盔在海加尔山太危险了,他这么大力量落在拉格纳罗斯手中不完了吗?玛法里奥・怒风便说,你给他转移到月光林地吧。艾莉丝拉早就腐化了,就等这句呢,直接把范达尔・鹿盔送到了拉格纳罗斯手中。范达尔・鹿盔变成了火焰德鲁伊。

  253、萨尔平息元素时被范达尔・鹿盔突袭,被打进元素位面。

  254、玩家与女兽人阿格拉进入元素位面救出萨尔。

  255、萨尔与阿格拉结婚。德鲁伊治愈了世界之树诺达希尔。

  256、玩家进攻火源之地,打T12套装。

  257、青铜龙阿纳克洛斯发现时间线上的艾泽拉斯的未来已经毁灭的幻象,玩家帮助调查,按要求拿到材料,合成永恒之眼,送到了北风苔原的凛惧岛,找到了蓝龙泰蕾苟萨。

  258、泰蕾苟萨看到了当年在流沙之战中活下来的亚雷戈斯堕落了,与死亡之翼合作。泰蕾苟萨保护玩家,战死。

  259、玩家到诺达希尔找到太阳井救出来的蓝龙卡雷苟斯,卡雷苟斯找到泰蕾苟萨的尸体,吸取了灵魂精华,注入到玩家在火源之地找回的诺达希尔的树枝。即:巨龙之怒·泰蕾苟萨的寄魂杖。也就是橙杖。

  260、亚雷戈斯堕落,泰蕾苟萨死,卡雷苟斯成为蓝龙之王。

  261、所有种族的巨魔重新团结,想要恢复巨魔帝国。沃金退出,说部落才是我的朋友。为了阻止巨魔,玩家进攻新祖阿曼和新祖尔格拉布。

  262、死亡之翼抓走萨尔,要他做小弟,给了他黑龙的力量。萨尔不同意,死亡之翼囚禁了他。德鲁伊利用诺达希尔的树根刺破了囚笼,救出萨尔。

  263、巨龙一看,正好,萨尔就是黑龙啊,做巨龙之魂吧,但是先得拿到恶魔之魂。想拿到恶魔之魂,就得去上古之战时期,可笑的是,现在的青铜龙王诺兹多姆被未来的它——姆诺兹多——阻拦在了时间线之外,玩家穿越到未来,即副本:时光之末,杀掉未来的姆诺兹多。

  264、玩家穿越到副本:永恒之井,跟着伊利丹杀恶魔,拿到巨龙之魂。

  265、玩家进入副本:暮光审判,护送萨尔到龙眠神殿。顺便杀掉叛变的暴风城大主教本尼迪塔斯。

  266、玩家与巨龙、萨尔共同进攻龙魂神殿,打T13套装。

  267、死亡之翼死掉,剩余的四大巨龙耗尽了神力,世界和平。

  268、联盟和部落进入军备扩张期,海军在某处对峙,风暴袭来,舰队被冲到了被迷雾笼罩的潘达利亚岛。暴风城王子安度因・乌瑞恩失踪。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开始。

  269、联盟玩家开始寻找王子安度因・乌瑞恩,部落玩家受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之命夺取资源点。

  270、玩家进入潘达利亚。这片大陆上最主要的朋友就是熊猫人,最主要的敌人就是熊猫人的敌人:魔古族和螳螂妖,以及煞魔。

  271、玩家进攻魔古族的藏宝处魔古山宝库、螳螂妖的巢穴恐惧之心、被俱之煞控制的永春台,打T14套装。

  272、联盟和部落分别占领卡桑琅丛林的两处海滩,修建工事。

  273、加尔鲁什派人偷走了蓝龙的魔法能量核心聚焦之虹。

  274、加尔鲁什假攻塞拉摩,联盟将领集聚塞拉摩,准备防御。

  275、加尔鲁什使用聚焦之虹,包括罗宁在内的绝大部分联盟都被炸死。

  276、前线发现雷神岛,雷神复活了。玩家进攻雷神岛和雷电王座,消灭雷神,打T15套装。

  277、加尔鲁什的行为越发不得人心,希尔瓦娜斯叛变,沃金叛变,玩家收集物资准备进攻奥格瑞玛。

  278、加尔鲁什得到了上古之神亚煞极的精华,建立奥格瑞玛地下工事,准备进攻世界,锦绣谷枯竭。

  279、联盟和部落共同进攻奥格瑞玛,打T16套装。

  280、加尔鲁什失败,巨魔首领沃金荣登酋长。

  281加尔鲁什被青铜龙和黑龙王子带到了另一条时间线的德拉诺,他告诉自己的父亲,古尔丹是骗子,现在有未来的钢铁科技,用不着古尔丹。格罗姆・地狱咆哮拒绝喝下恶魔之血,与儿子一起杀掉玛诺洛斯。兽人使用现代科技组建钢铁部落。参见:《德拉诺之王》片头动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