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莫古山

莫古山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莫古山

          前朝的魔古山宫殿,是最后一处真实展现魔古力量的铜墙铁壁。而魔古人中的三大氏族最近集结,来这举世无双的地点朝拜他们的国王,武器大师席恩。这位强权统治者为了一统庶民,为了实现昔日帝国荣耀的伟大复兴,制定了一个大胆的计划。乘着潘达利亚这场牵动人心的动乱,席恩将有可能达成他骄傲的征服野心。

 

          5.0版本测试服昨天刚刚开启了88级等级上限,以及2个新副本。魔古山宫殿(87-90级)即是其中之一,下面就是玩家录制的魔古山宫殿BOSS战视频,一起先睹为快吧:

 

  但是这位BOSS哥,你真的就打算叫King Everything了么:

无所不能的王:新副本魔古山宫殿BOSS战视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