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NPC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NPC

玩家角色[NPC]是指由服务器或电脑控制的角色。这些角色包括商人,技能训练师,人物相关角色,闲谈角色,以及风情角色。你可以通过姓名标签来分辨NPC。

商人
详细信息参阅:商人

训练师
与训练师交谈来学习新的职业技能或专业技能。

闲谈者
一些NPC可告诉你一些事情,能提供信息,娱乐,或者引向一个任务。

任务提供者
与这些NPC交谈,获得或完成任务。

银行职员
与这些NPC交谈,访问你的银行帐号。

拍卖行拍卖师
与拍卖师交谈,让他们卖掉你的物品。

空中旅行
空中旅行到其它地方。

问路!
大城市中的一些NPC可以为你指路。例如,走近一个可以交谈的暴风城守卫,与之交谈,他会告诉你如何去各种地方。当你选择一个地方后,他会放置一个特殊的小箭头在你的微缩地图上,指示应该怎么走。

卫兵系统
卫兵系统使NPC看到敌人或者遭受攻击的时候会召唤卫兵。卫兵会追逐玩家,在追逐超过一定距离或者杀死玩家之后会回到NPC身边。

如果卫兵被杀,别的卫兵会来顶替其岗位。每个城镇有固定数量的守卫,在一段时间之后所有的守卫都将重新就位

会首先排除已有的守卫而不是创建新的守卫。

目前拥有卫兵系统的城市是:阿斯特兰纳、奥伯丁、血蹄村、布瑞尔、十字路口、闪金镇、剃刀岭、森金村、哨兵岭、坟场、塞尔萨玛。今后卫兵系统会逐步加入到别的城市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