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任务介绍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任务介绍

作为熟悉艾泽拉斯世界和推动剧情的重要手段,任务是构成魔兽世界一切冒险体验的基础。从为当地铁匠收集补给品这类简单任务,到渗入一座由邪教占据的要塞这类复杂任务,任务为每个种族的玩家都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冒险机会和丰厚的奖励。

得益于任务的多样性和数量,玩家可以不断接受这些值得为之冒险的挑战——无论他们是每天都可以玩很久还是只能在闲暇的时候消遣一会。许多任务可以由单个玩家独自完成,而其它的一些任务则需要多个玩家配合,共同冒险,这段旅程有时会花去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

在完成一个任务的过程中可以得到一些报酬,但是请注意,当你的人物向与该任务有关联的NPC汇报进度的时候,通常都可以得到一笔数额不菲的经验值奖励,在完成任务之后更可以获得金钱和/或魔法物品,更不用提那些额外附赠的交易技能、法术、属性提高等等好处了。另外,魔兽世界的奖励系统也很有灵活性:你通常都可以从数种奖励物品中挑选一种最适合你的人物的物品作为完成任务的回报。
任务纪录菜单

找到任务
   你可以很轻松地找到并接受任务。一般来说,只要去找那些头顶上有感叹号(!)的NPC对话便可。感叹号表示这个NPC有任务要交给你,接到任务之后,某些NPC头上会出现问号(?),这表示你必须在做完任务之后向他汇报才能真正完成任务。另外还有一些符号可以让玩家知道这个NPC将在以后给你提供任务。当然,游戏中还有许多其它的途径可以触发特定任务,我们把这些留给玩家们自己去发现。

带有橙色感叹号的NPC可以提供一个或多个任务 橙色问号表示你和这个NPC的事还没完 带有银色感叹号的NPC会在你的等级达到一定要求之后给你任务

任务纪录:

   已经被接受的任务会出现在玩家的任务纪录里,不同的颜色表示不同的任务难度。每个任务的详细描述——包括任务要求、在达到这些要求之后和哪个NPC对话,以及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的奖励,都会列在纪录里。你可以随时放弃某个任务,也可以随时重新接受它。
   另外,任务还按照接受任务的地区分类,这样玩家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选择相应的任务去完成了。

任务特色:

任务具有地域特色。举例来说,在艾泽拉斯的亡灵国度出现的任务与人类国度中的截然不同。
任务通常有多种奖励可供挑选。玩家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那种奖励。
任务帮助玩家探索世界,并把他们领入新的地区。这可以帮助玩家们熟悉周边地区的环境,并逐渐深入到未曾探索过的地区。
有很多简单任务以供那些没多少时间的玩家体验,而足以决定历史的大型任务也能让骨灰级玩家玩个痛快。
许多很酷的东西只能通过完成特定任务找到。



任务示例:

死无全尸

任务接受地点:银松森林

仑鬼屋西南的大墓地被用来埋葬在瘟疫第一次席卷提瑞斯法时那些…数不胜数的…死者。这些尸体一直静静地长眠在他们的墓穴中,但最近天灾军团开始派遣豺狼人僵尸收集墓地中的尸体来扩充自己的军队。
文官瑟文交给你两项任务:杀死大墓地和加仑鬼屋里的僵尸盗墓贼,并且收集那些给他们带来生命的防腐剂。
横扫大墓地

的任务差不多完成了,你俯下身去翻捡一个刚刚被你干掉的豺狼人僵尸的背包。在它那满是蛆虫的腐烂身体上的背包里有一小把金币,而它的手里则抓着一颗奇形怪状的头颅——这颗头颅看起来有什么话要说……
一个倒下的豺狼人的背包里有颗人头

看起来不像是个盗墓贼,很好。我刚才都绝望了…
我叫阿拉瑞克,曾是苏勒的忠仆和贴身保镖。他用魔法“保护”我不受那场亡灵瘟疫的袭击,但这却使我无法摆脱这不死不活的状态。在创造了这些该死的豺狼人僵尸之后,苏勒砍下了我的脑袋…然后把我的脑袋丢给那些豺狼人当玩具!
请把我带到我的身体旁,豺狼人应该把它埋在芬里斯城堡里了,就在马厩旁的一个没有墓碑的墓穴中。
他居然说话了!

颗头自称为阿拉瑞克,并且恳求你把它带到自己的身体旁。根据它的描述,身体就应该被埋在芬里斯城堡的马厩附近。你感到它有点可怜兮兮的,就和善地答应了,然后来到幽暗城南边,登上了洛丹米尔湖中心那座新月形的芬里斯岛。
这里有更多天灾军团的爪牙。一路杀到马厩之后,你发现了一座很浅的墓穴符合阿拉瑞克的描述,里面果然躺着一具无头尸。在重新找回自己的身体之后,阿拉瑞克对你感激涕零,并送你一双他声称自己再也用不着的靴子。这个任务完成了,但如果你愿意,还可以继续帮助他完成其他任务。
完头归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