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抵抗与抗性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抵抗与抗性

“我要与你决斗!!”

以和另一个玩家进行决斗(一对一战斗)。

要开始决斗,先选择想要决斗的玩家。鼠标右键点击玩家的头像,选择“决斗”[duel]选项。你还可以在选择玩家后,输入“/duel”来开始决斗,或者输入“/duel 玩家姓名”来开始决斗。

一面战旗会放置在你附近,表示挑战已经发出,决斗可能开始。你挑战的玩家必须接受决斗,否则你不能攻击他。现在在对决开始之前有一小段时间的倒计数。注意玩家姓名的颜色,决斗开始时将变成红色,同时也将播放一段音效。

决斗开始后,如果你试图跑离对手太远,会弹出一个特殊的对话框,提示你将要退出决斗区域。“正在退出决斗区域,你会在X秒内离开”。如果你离开,一条关于你胆小的信息会向服务器广播。 例如:玩家1在和玩家2的一次决斗中逃跑了。

决斗的结果向服务器通告。例如:玩家1在一次决斗中击败了玩家2。


附加信息

  • 在某些特定的区域你无法决斗 。
  • 你不能与能直接攻击的玩家决斗。

提示

  •   我要打断你的腿!  
    有些玩家在决斗的时候会不断绕着你转并进行攻击,尤其是盗贼更加会选择这种战术来和你作战。你要学 会如何移动并转到合适的角度来更好地战斗。

  • 决斗能够很好地提高你的作战技巧。

  • 决斗帮助你熟悉新的法术和物品效果。

  • 有些玩家认为在决斗中使用药瓶是作弊行为。你应该在决斗开始之前和对手明确这些“规则”

  • 在决斗中你不应该接受任何朋友的帮助,比如说治疗。能否接受增益魔法需要你和对手事先决定。

 


常见问题

  •   我再也不敢了!  
    如果我在决斗中取胜会赢得什么?
    你得到一条向整个服务器宣告胜利的信息。

  • 如果我在决斗中失败会失去什么?
    目前不会失去任何东西,所以可以随意决斗。

  • 参加决斗会死亡吗?
    通常不会,但有时可能发生。

我们希望今后会有更好的决斗支持和特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